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W & K 愛漂亮】溫和潔淨零殘留- 我的美麗日記極淨眼唇卸妝液

【前言】

還記得十幾歲開始接觸化妝品,至今也有十幾年的時間了
從前對於「要好好卸妝、要勤保養」總是不放在心上的Winnie
一直仗著Winnie 媽給了我一個好皮膚,保養品也不愛用,卸妝也不管,
總覺得只要有一款洗淨力超強的洗面乳,就能達到完美洗淨的功能。

但隨著所使用的眼妝產品越來越多樣化,
從防水、防油到閃亮亮,一路再搭配假睫毛、睫毛膏
一次次的只用洗臉無法洗淨彩妝、一次次的化妝後開始過敏
歲月的痕跡,也讓Winnie 開始意識到保養及清潔的重要性。
寫過了不同的保養文,也寫過潔面儀的使用。
今天,就來一個【彩妝後   洗臉前】的卸妝法寶分享吧!



========================================================================
【產品介紹】

『我的美麗日記』是隸屬於統一集團旗下【統一藥品】公司的品牌
(p.s. 所以  統一旗下【康是美】買的到,最大勁敵-【屈臣氏】是沒有提供的喔!)
想必多數人跟Winnie一樣,對它們家所熟悉的應該是平價又好用的『面膜系列』吧!
不說還真的不知道,美麗日記其實還有出這麼可愛的【眼唇卸妝液】

































瓶身真的非常可愛,粉紅色的卸妝液共有130ml,就像享用甜蜜午茶的氛圍般~
仔細看還能看到卸妝液分成了兩層顏色

































油水分離的上層是蜜桃蘇打卸妝油,下層則是卸妝液
瓶底的部分印有製造及保存期限。

輕輕按壓打開瓶蓋,重開口處倒出一點卸妝液,
雖然是繽紛的蜜桃,但這款眼唇卸妝液其實完全沒有添加香精。
感覺使用起來對皮膚部會有任何的負擔,
就如同品牌面膜呵護肌膚的概念般,卸妝的同時也達到溫和潔淨的呵護。

========================================================================
【使用體驗

在正式使用前,Winnie 一樣先來進行手部實驗~
瘋狂的先將平常會使用的各色眼影、眼線、口紅塗抹在手背上
看起來超恐怖的....

接下來,輕輕的將化妝棉沾上今天的主角【我的美麗日記極淨眼唇卸妝液】
(使用前記得搖晃卸妝液瓶身  讓油水混合)

































稍微覆蓋在手背上,溫和的觸感讓皮膚部會有任何的不適
擦拭過去,手上花花綠綠的彩妝品瞬間變得十分乾淨

手背上的卸妝油為乾後,觸摸皮膚時也能感覺到滑嫩、不油膩,
重點是沒有任何的刺激感,真的是很溫和的產品。

接下來,進行臉部的卸妝工程~
今天Winnie 有一個重要的會議,雖然感冒氣色不好,
但為了不失禮貌妝感上還是要加重、正式 (相對用的彩妝產品也比較多)
疲憊了一天,拿起新寵【我的美麗日記極淨眼唇卸妝液】搖晃混合後,
一樣輕輕的在化妝棉上沾上一點卸妝液,輕輕敷在眼睛上方~
隨後順著眼頭到眼尾的方向擦拭,才撫過一次眼睛上的妝感就清潔溜溜!

































接下來換個位置輕輕擦拭口紅的部分,一樣是瞬間還我自然唇色!
就像洗過臉一樣乾淨無暇,瞬間打敗Winnie本來的所有眼唇卸妝液,
真的是太神奇了~



















連有貼假睫毛的時候,也是輕輕按壓、擦拭後就能達到徹底清潔的效果。
真不虧是標榜快速卸妝、溫和零殘留的好物阿!


















 ========================================================================
【購買通路

最後,Winnie 一樣來說明一下購買的方式~
如同前面所提到的,【我的美麗日記】是隸屬於統一集團旗下的【統一藥品】商品。
因此,在集團旗下的康是美、7-11、7net、博客來  ....等都可以找的到,
其他寶雅、名佳美、莎莎、丁丁藥局...等,
或是網路平台 momo購物、Pchome購物  也有提供。
以這款130ml 的【我的美麗日記極淨眼唇卸妝液】來說,
價格大約是 $ 250 元,算是非常平價好用的商品!

有需要參考【官方網站】或【粉絲團】的朋友,就請自己享用以下資訊囉!
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粉絲團
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網站產品介紹


沒有留言:

【W & K 大整理】 我是目錄

【婚禮籌備】 《規劃工具》 【W & K 畢業文】 結訂同日好工具- 儀式+晚宴流程資料表 【W & K 畢業文】 婚禮規劃好工具- 婚禮籌備預算、喜餅費用、習俗紅包紀錄表 【W & K 畢業文】 喜悅分享甜蜜蜜-喜餅選購經驗談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