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W & K 畢業文】 超搶手進場小物 - 巧克力棉花糖花束

選擇婚宴會館的好處~ 除了品質比較能掌握外~
附有婚禮顧問 & 主持人 這件事,對我這個已經花太多心思在其他事情的懶惰新娘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
p.s. 過兩天再來分享我的終極版流程(儀式 & 晚宴 ) 、音樂挑選、其他小物

原先很想唱歌跳舞進場的我,在婚禮倒數兩個月時臨陣退縮了 (一下怕緊張唱不好走音忘詞、一下怕照不夠美...很龜毛)

所以在與會館婚企討論流程時,第二次進場我們完全沒有想法
也很感謝婚企Cindy給了我們很多的意見及想法,
是的~ 討論後我們決定要在進場時發放漂亮的棉花糖,取甜甜蜜蜜的心意
婚企也告訴我們, 依據35桌的數量,建議至少要70-80份
這樣的依據,讓我們的進場小物能夠很順利(?) 的進行survey 及採買工作

============================================================
那天,我們上網查到了心目中的理想小物 "烤棉花糖" 後,
我們親自走了一趟實體店面,年輕的老闆很客氣的給了我們試吃 & 名片,
他告訴我們~ 
除了進場糖,他們也有製作放在桌上的婚禮小物、送客糖等不同款式,也能有特別的文字
如果是像我們需要的進場糖,可以使用花束的方式(很多種款式能選)
不寫字的款式製作期3-5天,用電話或Email跟他聯絡下訂即可,
同時建議我們不要太早拿(約前一個周末取即可) 以免糖果不夠新鮮~
























註:本圖節錄自廠商官網    (我們有加訂成80枝棉花糖喔!!)


婚禮的前2周,老公透過E-mail 跟老闆訂購的花束、並預定周六取貨
老闆很貼心的提醒,如果可以要開車來拿喔!! 
因為花束有點份量,騎車不好拿而且容易吹壞


終於到了取貨的日子,我跟老公開心的開著車來到擁擠的西門商圈
拿到之後,我整個跟失心瘋一樣又叫又跳的~
也太美了吧!! 而且  真的很有份量,有開車來拿真的是正確的!!!
雖然隔著包裝  但還是隱約聞得到巧克力香, 我只好一直忍著不要偷拔來吃~
我想  在一旁的老公  應該也是頓時了解女人為甚麼都這麼喜歡收到花了吧!!

開心小插曲  ~~~~
還在商圈的途時,我們經過了一個路口等紅綠燈(剛好停在第一台)
幾個路過的行人一直從正面車窗看著我的花束
還有一對情侶看著花束笑著討論   那時的心情真的很特別!!




回到家裡,苦惱著怎麼收藏的我
轉眼看到架上有一個剛吃完喜餅的盒子
嘿嘿!!  就是他啦~~  
擺放之後  寬度  高度剛剛好,也很穩,整個就像為他量身訂做的家呢^^









































等待的一禮拜  每次看到那花束  我真的好想偷吃!!!
還好最後時間特別的忙 讓我能分點心不會忍不住
最後的一周,我就開始著手我的排座位大計畫~
是的,在徵得老公同意後,我依序得將有小孩的朋友、年輕的同學們安排在進場的走道旁
也開始釋放訊息給朋友「大人& 孩子們注意 : 記得要來搶進場小物喔!!」

終於到了婚禮當天的二次進場,
當天老公其實在我換衣服時就被親友們灌酒有點微醺了><
抓著我的裙擺,花束由老公捧著準備進場, 我們還拍了兩張照片
下一秒  當音樂響起踏出步伐,感覺主持人還沒說完我們準備的禮物是什麼,
突然就像黃蜂過境般,我兩被親友們團團圍住,無法順利向前~
20秒內... 整束巧克力花80隻就這樣消失在眼前@@
我們只好傻笑開心的進場












































敬酒時看到很靠近前方舞台的小孩也有拿到時,心情真的很好呢!!!


事後聽到親友的討論  我們也是笑翻了
朋友A媽咪說: 我們派孩子兵(6歲妹妹) 出馬,看到前面團團人牆時簡直嚇壞了~ 
                      沒想到他竟然開心的拿了四隻棉花糖 蹦蹦跳跳回來!!!好厲害
朋友B同學說: 我們這桌派了180公分最壯碩的同學出馬,
                      他大手一抓,這桌一半都有拿到~   (OS: 同學你們好不厚道XD)
同學C媽咪說: 為了這桌的孩子們,我一定是親自出動啦!! 
                      兩手拿了兩次,整桌5個孩子都有吃到很開心喔~
親人D嫂嫂說: 這種謀福利的事我一定搶第一,家人通通在我的代表下有拿到啦!!

我一直在想~ 
究竟是「還好我將孩子們放在走道前,讓大家都有機會搶到」
還是「我這種特殊位置擺法及宣傳,造成了巧克力瞬間恐怖秒殺」
因果關係真的是不得而知,但重點是大家都很開心、讚譽有加啦!!





進場棉花糖,超搶手,成功!!!

============================================================

廠商資訊:  
Hot Candy烤棉花糖專賣店   http://www.qq-candy.com/
hot.candy@m2k.com.tw


沒有留言:

【W &amp; K 大整理】 我是目錄

【婚禮籌備】 《規劃工具》 【W & K 畢業文】 結訂同日好工具- 儀式+晚宴流程資料表 【W & K 畢業文】 婚禮規劃好工具- 婚禮籌備預算、喜餅費用、習俗紅包紀錄表 【W & K 畢業文】 喜悅分享甜蜜蜜-喜餅選購經驗談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