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W & K 畢業文】 用心地聆聽 - 宴客音樂整合包


開始與婚企接洽之初
為了禮俗物品、婚禮影片等事已忙得焦頭爛額的我
本來想偷懶的不特別挑選音樂

當婚企告訴我~  
不管怎樣都建議自己選擇進場音樂時,對音樂的愛好心又默默的影響著我。

想很多的我~   思考著每個環節與流程,親自挑選了48首婚禮音樂。
檢視過歌詞  設計過流程,也來跟大家分享、推薦一下:

類型
曲目
演唱者
開場音樂
 
MV音樂
Taylor Swift
進場
 (
花童,男女儐相,新郎)
品冠
進場
 (
新娘,爸爸, 新人)
溫嵐
倒香檳
蘇打綠,Ella
主婚人致詞
梁靜茹,張智成
舉杯
Miliyah Kato
進場二
梁靜茹
抽捧花
馮曦妤
祝福小卡
梁靜茹
第一次進場後用餐

(
中文)
可唯
梁靜茹
范瑋
張宇
Olivia
梁靜茹
品冠
林依晨
王力宏
梁靜茹
林育群
梁靜茹
梁文音王錚亮
王藍茵
弦子.潘瑋柏
第二次進場後用餐

(
外文)
木匠兄妹 The Carpenters
克莉絲汀派瑞 Christina Perri
火星人 布魯諾馬斯
Bruno mars
喬飛 Bon Jovi
西城男孩Westlife
比吉斯 Bee Gees
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惠妮休斯頓 Whitney Houston
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Olivia
Olivia
糖果盒子 Sweetbox
蓮兒與啷噹六便士合唱團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和美姬丸
馮曦妤
送客音樂
王若琳 Joanna Wang
藤由奈 Yuna Ito
麥可布雷 Michael Buble
Bryan Rice
夏奇拉 Shakira


【開場之歌】
當宴席準備開始,播放音樂後主持人上台致詞
因為  我與老公是在文化大學求學、工作時相識相戀  
現場嘉賓也有諸多校友  師長  教職員  
特色的校歌改編鐘聲   幽默的敲起開場的序幕

【MV配樂】
活潑的Love Story,搭配的男女主角的成長故事,歡樂的介紹的彼此相識相戀的點點滴滴。

【進場之手】
"手" 的概念~ 讓我決定為兩次進場做完整的串連

第一次進場時
花童 儐相  新郎進場時選擇的  "執子之手" ,用深情的男聲  表達婚姻的忠誠;
搭配上父親牽我進場時溫嵐的 "手印",催淚又感人的在心裡默默表達對父親的感激。
當父親將我交給新郎,隨著進入附歌的高昂曲調  新人一同向前邁進。

第二次進場  
搭配搶翻天的巧克力棉花糖(http://winniekent.blogspot.tw/2012/12/w-k_6.html)
活潑  歡樂的  "小手拉大手"   分享著我們的喜悅

【倒香檳、主婚人致詞、舉杯】
新人共同舉杯到香檳塔時,蘇打綠與Ella 對唱的"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輕鬆活潑又深情無限。
雙方主婚人上台與致詞,"一家一" 的心意代表著兩家人成為一家的堅定決心。
舉杯與開席的"Love is" 氣勢十足,也宣示愛的決心。

抽捧花、祝福小卡】
女孩們抽捧花 幸福傳遞的"A little love",輕快甜美的期盼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自行設計的抽祝福卡小活動,賓客們的祝福  相信如同歌聲表達的"滿滿的都是愛"


【用餐輪播】
第一次進場後的用餐時間,一系列中文歌曲深情、甜美不同風為大家帶動氣氛。
第二次進場後敬酒時段的用餐取,以英文歌曲方式呈現經典與活潑。
送客時的深情與慢節奏歌曲,謝謝大家的參與,也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婚禮音樂挑選的心意,希望大家喜歡~

點選播放或歌曲可直接聽歌(記得先把右邊蘭陵王關閉喔)  ↓
【婚禮活動主題音樂】   


【中文輪播音樂】


【英文文輪播音樂】


【送客音樂】

沒有留言:

【W & K 大整理】 我是目錄

【婚禮籌備】 《規劃工具》 【W & K 畢業文】 結訂同日好工具- 儀式+晚宴流程資料表 【W & K 畢業文】 婚禮規劃好工具- 婚禮籌備預算、喜餅費用、習俗紅包紀錄表 【W & K 畢業文】 喜悅分享甜蜜蜜-喜餅選購經驗談 【W &...